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湖南省2021考研网上确认时间:11月3日-6日。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湖南省2021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今年我省全部报考点均试行网上确认。

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3日-6日。所有报考考生均需按照确认要求提供本人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具体程序和要求另文公布。未经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允许参加考试。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不能参加考试。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所有考生网上确认时均需上传本人当天的居民健康卡截图(户籍在本省,在外省工作的考生以当地健康检测码为准)。考试期间具体的防疫要求请见各报考点有关公告。

以上就是 “ 湖南省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如果本文对你有用的话,分享给一起备考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