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四川省2021考研网上报名时间:11月10日前。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四川省2021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面向所有考生。考生登录研招网(yz.chsi.com.cn),按网站的提示和有关要求如实、认真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完成网上缴费,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上预报名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面向省内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期间,“网上支付”功能同时开通,支付成功的预报名信息有效,在正式报名期间无需重复报名,但必须按要求进行网报信息确认。

3、网报信息确认时间:2020年11月10日前,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网报信息确认,逾期不再确认,具体确认方式和要求另行公告,具体时间安排以报考点公告为准。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2月19日至28日,教育部将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准考考生务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以上就是 “四川省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如果本文对你有用的话,分享给一起备考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