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陕西省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材料安排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陕西省2021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2020年11月7日前,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报名编号和报考点要求的其他材料,按报考点要求采集本人图像等电子信息并确认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考生报名、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21年度不允许报考。

报考点对考生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进行检查,并与报名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有伪造证件的,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报考点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对于以“户口在陕”、“在陕工作”理由报名的往届考生,认真核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对于弄虚作假的,不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报名信息经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以上就是 “ 陕西省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如果本文对你有用的话,分享给一起备考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