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北京市2021考研现场确认是什么时候?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北京市2021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1.今年我区所有报考点试行网上确认,请考生在填报信息期间一定要认真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按报考点要求及时上传本人图像照片、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网上确认时间:2020年11月4日至8日(首次材料上传截止时间11月7日18点,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8日18:00)。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以及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3.部分网上确认不通过的考生,须按照报考点的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以上就是 “ 西藏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如果本文对你有用的话,分享给一起备考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