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考研已于10日正式开启报名,你已经报上了吗?正式报名的时间是:2020年10月10日9:00至2020年10月31日22:00。

没有参加预报名的同学们记得在规定时间去正式报名!参加了预报名的同学也需要检查自己是否报名成功?或者是否报名合格?千万不要错过最 佳时间。

 

哪些人需要正式报名?

1、应届生:

之前的预报名从9月24日持续到9月27日,其实很多应届同学,都已经完成预报名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同样有效,大家不用担心!

但是有部分同学没有选择好目标院校,或者预报名信息不合格,仍然需要参加本次正式报名!

2、往届生:

参加正式报名的大部分都是往届生,因为有些省份是不允许往届生参与预报名的。

没有关系,正式报名也是一样的!往届生们从10号开始也可以去报名了!时间是10月10日早上9:00到10月31日晚上22:00,大家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报名,不要错过时间。

如果选择好了目标院校,建议尽早去报名,不然就很容易错过离自己近的考点了。考点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以及工作所在地。但是建议大家选择户籍所在地,因为工作所在地考试还需要提交工作证明等材料,比较费时间精力。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报名问题:哪些人需要正式报名”相关资讯,疫情总会过去,考研仍要努力。欢迎关注文都考研,掌握更多院校考研资讯,为考研复习备考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