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中国石油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安排。

 

中国石油大学2021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一)根据北京市工作安排,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考点实行网上确认,考生不必再到现场进行材料审核;

(二)符合考点条件的考生务必按照要求,通过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网上确认,在考点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各类审核材料;

(三)审核材料上传成功后,要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重新上传,待系统提示确认成功,方可完成网上确认流程。

(四)具体网上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请关注11月上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网站主页的发布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