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高等教育出版社消息,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在9月9日正式发布!考研大纲是指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规定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应科目的考试范围、考试要求、考试形式、试卷结构等政策指导性考研用书。本文整理分享“2021考研计算机大纲考查目标介绍”相关内容,总结与分析,校正备考范围。

点击查看》》各大研招院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自命 题考试大纲

  II  考查目标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涵盖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等学科专业基础课程。要求考生比较系统地掌握上述专业基础课程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能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分析、判断和解决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计算机大纲考查目标介绍”内容,考研大纲是考生复习备考重要参考依据,更多研招院校考研专业课大纲信息尽在文都考研专业课大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