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山西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安排。

 

山西大学2021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1.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及程序请关注各考点具体通知。考生应按照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有关要求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等能够证明考生符合研究生考试报考条件和报考点报名要求的报考材料(具体请关注各报考点确认前发布的确认公告),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2. 考生填写的学历信息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信息完全一致。报名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在报考时采取弄虚作假手段,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不论进入招生工作的哪一阶段,我校均有权取消其复试和录取资格;考生报考时二代身份证和户口本上的姓名、出生日期、民族、性别等信息必须一致;往届生的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姓名应与二代身份证、户口本上的姓名一致,如不一致,请在报名前去毕业学校教务处及公安部门开具证明。在报考时要全面、客观地填写个人信息,对本人所受奖惩情况,特别是在参加普通和成人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过程中因作弊所受处罚情况要如实填写,否则因隐瞒事实影响录取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