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安排。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考生报考费在网上报名期间通过研招网网报系统支付,报考费190元/人。已缴费未完成网上确认的,由网报系统统一退费。

网上确认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9日。其中考生提交上传所需材料的时间为11月4日-6日,每天9:00-22:00。

网上确认审核未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的考生,重新补充(或修改)上传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9日18:00。

报考点网上确认审核考生报名信息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9日。

网上确认期间,我校报考点将在网上集中审核考生上传的材料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所有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了解熟悉相关要求后再进行提交上传所需材料。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不予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提交上传确认所需材料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我校报考点继续设置现场服务场所,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要求,为无法提交上传确认所需材料的考生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协助考生有效提交上传所需材料等,确保完成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318室,电话:0471-6578901,651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