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安排。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21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1.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陆网上信息确认页面,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后等待审核结果,逾期不再补办。根据教育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我校网上确认时间为2020年11月初(具体时间及安排,研究生院网站会届时发布通知,请务必关注本网站)。

2.考生网上信息确认的审核结果将通过确认系统进行反馈,考生应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3.网上确认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系统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或到本报考点指定地点提供原始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4.考生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5.不符合本报考点报名条件的考生,应尽快重新选择符合条件的报考点,以免耽误报名和考试。

6.建议考生不要选择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7.特别提醒:考生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材料,后期不能考试、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