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很多报考考生对报名考试的一些步骤还有许多疑惑。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height=170

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已发布,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已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硕士招生模块公布,报考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明确所报考专业报考条件等信息。

我校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请务必阅读招生专业目录中备注栏内信息。

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二、考生学历(学籍)信息校验

网上报名期间,教育部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初试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在网上报名时尚未取得,但录取当年入学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初试前须提供由颁发毕业证书的机构(学校)出具的成绩证明。在网上报名时尚未取得,但录取当年入学前可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国(境)外求学考生,初试前须提供本人在读国外高校成绩证明。

三、通信地址和手机号码

我校于每年6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务必准确填写届时能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通讯地址,手机号码在收取录取通知书之前请勿更换,以便招生单位能够及时联系考生。

通信地址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

XX省 XX市 XX区(县) XX路(街、镇、乡) XX号(村) (+详细信息)

四、“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2021年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25人,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报名时应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学、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具体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专业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硕士招生模块。

五、其他

1. 初试专业课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已公布,请查看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硕士招生模块。

2. 有关研究生奖助体系政策,请查看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内相关条款。

3.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