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浙江农林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安排。

 

浙江农林大学2021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1、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于11月7日-9日到网上(报考点指定网址)采集本人图像和确认报考信息,并签订《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逾期将不再办理。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其网报信息无效,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2、在2021年入学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交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3、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同等学力人员按照我校招生简章要求提供证明。

4、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网上确认信息后,我校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

6、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