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很多报考考生对报名考试的一些步骤还有许多疑惑。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2021年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height=170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所有考生必须先通过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再进行现场确认。

(一)网上报名

考生请登录我校报名网站(网址http://yjszs.jxutcm.edu.cn/open/recruitxlbs/signin.aspx)注册报名,报考人员请按要求如实准确地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提交报考电子材料,请谨慎填写。上传的电子版材料为图文清晰的PDF格式文件。未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或未按要求上传提交电子材料的考生,将无法现场确认。

1.网上报名时间

(1)“申请—考核”制: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10日。

(2)普通招考: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15日。

2.表格下载填写

请在我校研究生院的官网上“下载中心”下载“2021年博士报考相关表格”,按照普通招考和“申请—考核”制的报考要求对应填写表格。

(二)现场确认

考生本人需携带全部报考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在现场确认时交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材料一致)。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