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很多报考考生对报名考试的一些步骤还有许多疑惑。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2021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曲阜师范大学相关注意事项(重要)。

 

height=170

一、报考点选择

1.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2.济宁市驻地高校(含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工作或户口在济宁市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凡报考我校并欲在济宁参加考试的须选择我校报考点(3770曲阜师范大学)报名、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并在我校曲阜校区考试。

3.以下考生不得选择我校报考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的考生,需选择日照市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4.由于考生个人原因错选报考点造成无法确认,责任由考生承担。

二、网上(现场)确认时间

网上(现场)确认具体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自行确定,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