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很多报考考生对报名考试的一些步骤还有许多疑惑。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师范大学网报注意事项。

 

height=170

各位考生:

2021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根据往年工作中遇到的情况,现将网上报名时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信息填写务必准确,完备。特别强调学历、学位及相关信息,档案所在单位及相关信息(应咨询自己单位,档案所在单位通讯地址应精 确到部门),通讯地址及相关信息。

2.学习工作单位应填写单位名称,而不是填写经历。全日制应届本科填写学校名称即可,在职人员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即可。没有单位填写无。

3.网络教育本科、自学考试本科必须在2021年9月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以证书落款日期为准),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

4.教育硕士各专业学制统一为3年,艺术硕士全日制学制为3年、非全日制学制为4年。

5.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6.我校专业目录中部分专业(领域)标注了“同等学力考生有学术要求”,要求同等学力考生近5年在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以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7.因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对参考书目字数限制,请考生以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网上发布的对应参考书目为准。

8.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准考证由考生自己在网报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将一直使用到2021年9月报到时,提醒考生注意保管。

特此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