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华南师范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安排。

 

华南师范大学2021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一、网络确认时间

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网络确认时间: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10日。具体时间由各报考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二、网络确认手续及流程

1.所有选择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的考生(不含推免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2.具体流程及其它资讯请关注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网站(http://zkc.scnu.edu.cn)。

考点须知:网络确认时需提交工作户口等相关证明的公告

选择了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4415)的考生进行网络确认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 广东省境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其中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主考院校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如本科成绩单或课程设置方案)。

2. 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供广东省内工作单位的在职证明(不含实习证明)或者户口所在地为广东省的户口本(卡)。

3. 报考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在粤实习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和在粤实习证明。

报考我校美术学(130400)04-13方向、美术(135107)01-02方向、艺术设计(135108)专业各方向的考生不受以上条件限制,但必须选择我校报考点,并按时进行网络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