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很多报考考生对报名考试的一些步骤还有许多疑惑。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考研网报公告。

 

height=170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 报名参加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的考生网报时选择管理类联考。

2. 下述5类考生,务必将相关材料整理好,并按要求格式命名后,于现场确认结束之前发送到1320885073@qq.com的邮箱,发送邮件时,使用文档名称为邮件主题,发送的文档不压缩。届时未收到材料或材料审核未通过者,将不予准考。

(1)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将身份证,专科学历或本科结业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合并为一个PDF电子文档,按照“同等学力_报名号_姓名”的格式命名。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考生:将身份证、《退出现役证》和《入伍批准书》(注意不是入伍通知书)扫描合并为一个PDF电子文档,按照“士兵计划_报名号_姓名”的格式命名。

(3)在入学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将身份证、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按照“自考_报名号_姓名”的格式命名。

(4)现场确认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将身份证、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扫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按照“学历学籍校验_报名号_姓名”的格式命名。

说明:学历(学籍)认证材料为:在校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因变更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导致学历(学籍)信息验证未通过的,还需要将本人信息变更的证明(记载曾用名和现用名的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一并扫描合并进上述文档。

(5)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将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按照“境外学历_报名号_姓名”的格式命名。

章程和专业目录链接地址:https://yan.sicau.edu.cn/info/1025/6170.ht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icauyanzhao获取。

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