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的白热化阶段,文都考研英语命 题研究组为大家带来全新的:

《考研英语(二)最后五套题》(<<<点击购买)

深度解析,消惑答疑,是你的贴心拍档。另附有配套课程,等你来拿!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图书详情

《考研英语(二)最后五套题》

 

作者简介

文都考研英语命 题研究组是由文都教育众多考研英语组成的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教研团队。研究组成员一直奋斗在教育,与考生接触密切,不仅深谙考生的需求,更是总结出了详尽的备考方案和解题技巧来帮助考生攻关考研、获取。他们紧密关注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动态,并总能在第 一时间编写出满足考生需求的图书。著有《考研英语(一)真题狂刷》《考研英语(二)真题狂刷》等深受考生喜爱的图书。

图书赠品:

一张答题卡;

考研必刷2000词PDF;

10篇预测作文PDF;

配套视频课程。

内容简介:

本书的五套题目是在认真分析和研究考研英语(二)命 题方向的基础上,仿照真题精心设计编撰而成。所选文章符合考研英语(二)真题文章的特点,解析力求透彻到位,参考译文准确、通顺,消除学生在解题时的盲点,解除疑惑,可作为考生冲刺阶段实战演练的做题用书。

推荐理由:

分册装订,方便携带,随时做题。

贴合真题,考前模拟练笔好拍档。

排版清晰,印刷质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