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很多报考考生对报名考试的一些步骤还有许多疑惑。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2021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财经大学报名公告。

 

height=170

新疆财经大学(10766)报名公告

一、报考新疆财经大学的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所选报考点的全部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造成不能考试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疆内报考我校的考生可就近选择疆内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确认手续。疆外报考我校的考生,可根据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规定选择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确认手续。

三、考生报考前需查阅《新疆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专业、考试科目、参考书目等信息。

四、报名

(一)网上报名。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时间为:9月24日-27日,第二阶段时间为:10月10日-31日,均为每天9:00—22:00。

1、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及时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也可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需到学籍学历权 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确认时需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按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且申请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

3、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二)报名信息确认。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须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1、确认时间:所选报考点规定时间内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2、确认时考生须按所选报考点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由报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生报考信息和确认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将不准予考试。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报名时不再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相关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使招生单位无法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和组织关系,造成考生无法被录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报名考试费

新疆区内各报考点实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所有选择我区报考点的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22:00时)前,在“研招网”报名系统中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考试费按照新价非字〔2000〕27号文规定每生120元,收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在规定时间内在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选择疆外报考点的考生按所选报考点要求缴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无效。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的考试地点为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