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已经开始备考,文都考研网为大家整理2022考研数学复习所需要的复习资料和复习技巧等,希望各位考研er能认真复习,圆梦研院。本文整理:2022考研数学:基础阶段复习规划。

 


整个数学复习,高等数学是占分值最 大的,复习的时候,要以高等数学为主。同时线性代数和概率为辅,不管原来熟悉不熟悉,必须要把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要复习好。文都考研讲师提醒大家高等数学它比较灵活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几章,一个是所谓的未定式极 限的运算,再有一个是微分总值定理,还有积分的应用,特别是定积分在几何上的应用,高等数学的下半部分多元函数微分法、求偏导数,还有数学的线面积分,这都是我们特别应该注意的,应该出大题。

线性代数的大题主要是参数问题,步是用证明的方法求参数,第二步就用书上例题的基本办法来计算。概率统计大家不要只依靠记忆公式,要把公式定理和题目有机的结合起来。

数学也要考察考生能力和应用。数学复习的时间越多,不会的题往往是越多,逐渐积累起来,目前很多的同学就面临一个很困难的情况。一个是参考书里面积累了一些似懂非懂的问题,自己学习的时候,也会遇到这样和那样的困难。所以在这段期间考生都面临一个共同的任务,就是要有一个强化和。高等数学的复习内容比较多,题目也比较难,大家下的功夫也比较大,但是往往感觉效果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