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广大学员:

您好!

承蒙您长期以来对文都网校的支持与信赖,文都网校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回馈广大新老学员,文都网校推出课程服务升级活动,凡在2021年2月28日前,购买文都网校以下课程,享受对应课程升级服务。

一、凡购买含2022考研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全程班/全程无忧班学员,除享受课程原服务外,还可享受:24小时工作日答疑、目标院校专业分析指导、班主任1对1督学、阶段性学习计划制定升级服务(单报专业课不赠送),该服务升级有效时间自2021年3月1日起,至考试结束止。以上服务将在后台分批自动升级,请学员耐心等待,如在2月28日仍未升级,请联系售后咨询。

二、凡购买含2022考研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VIP特训班学员,除享受课程原服务外,还可享受:6课时公共课1对1升级服务(单报专业课不赠送),该服务使用有效时间至2021年9月30日结束。请已购课学员联系您的专属班主任领取升级服务。

三、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升级服务持续生效,新报班的22考研学员,课程开通时即自带上述升级服务。

提前祝文都网校所有学子新春快乐,考研上 岸,文都网校将继续陪您奋战考研之路!

特此公告!

文都网校

2021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