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已于2月27日上午8:00开通,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于3月1日上午8:30至2日下午18:00(提前或逾期均不受理)申请初试成绩复核,文都考研网小编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整理,快来看下吧。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工作安排,现将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工作安排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于2月27日上午8:00开通,考生可登录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点击右下侧“研究生招生系统”栏目登录查询。学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及时上网查询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于3月1日上午8:30至2日下午18:00(提前或逾期均不受理),考生本人填写《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附身份证和准考证的扫描件,通过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Z4TLsI)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材料后提出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16日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二维码

三、各科目复核内容:是否考生本人答卷,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四、后续工作安排: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时间、调剂公告、复试具体时间及详细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们密切关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和“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资讯微信公众号”后续相关信息公告。

五、咨询电话及注意事项:0771-5333134、5775707(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各位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成绩复核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