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4日)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招材料相关专业研究生调剂

招生人数:20人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强韧化课题组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相关专业,有调剂名额,欢迎努力的你加入我们,共同进步。

课题组简介:课题组目前共有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4人。在研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3项,吉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横向项目等17项,在研科研经费870万元。课题组近三年发表SCI论文38篇,授 权国家发明专利11项。

主要研究方向为:铜基纳米复合材料,先进金属材料制备及强韧化,微晶玻璃材料强韧化及先进连接技术,3D打印及激光仿生制造,高聚物复合材料及智能涂层

学生待遇:

1)国家、学校给予的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三助岗位津贴。

2)学术成果奖励:SCI论文:2000元/篇;EI论文:1000元/篇。

3)优秀的研究生可在本学科直博或推荐到国内外机构去攻读博士学位。

调剂要求:1)分数达到A区国家线;2)勤奋好学,有上进心!

联系人:李老师

qq:1033569466

电话:18722225454(微信同号)

请有意向的同学直接微信或者qq联系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长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