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4日)

学校: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简介:团队结合学院生物质材料研究的优势,与当代先进的无机粉体材料、光电和光催材料和天然子材料多学科交叉结合,并针对二维晶体材料、功能化子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新型清洁能源、化工、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应用展开研究工作。

团队网站:http://acfm.fafu.edu.cn

研究方向:无机粉体材料、光电及光催化材料、生物质材料的转化和利用、功能化复合材料、有机合成。

要求:统考高数的工科,达国家A区分数线。化学、化工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环境、食科等相关专业背景。详细情况查询学院和团队网站(http://acfm.fafu.edu.cn)内容,敬请关注!

Email:zhouweiming721@126.com,电话:18149560532

欢迎有志于科学研究的考生加入我们的团队,欢迎咨询,欢迎合作,名额有限。如有意向可将个人简历和信息表发到邮箱。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