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安徽农大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4日)

学校:安徽农大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安徽农业大学坐落于安徽省会合肥,是一所办学 历史悠久、以农林生命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的省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合作共建高校,是全国首批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十所高校之一,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是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现有ESI前1%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9个,入选安徽省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各1个,入选安徽省高校高峰学科建设项目5个。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1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教育部、科技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基地、1个安徽省实验室、54个省部级科研平台。近三年主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主持获省部级科技奖42项,其中一等奖4项;主持获省社科奖9项,其中一等奖1项;省级以上动植物新品种69个;申请发明专利761项、授 权303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课题27项,国家基金162项。

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 (Biomass Molecular Engineering Center) 是安徽农业大学重点打造的面向一流的创新团队(http://bmec.ahau.edu.cn),专注于生物质利用可持续研究。利用创新研究方法将可再生的农林生物质转化为有价值化学品、聚合物、材料和能源。BMEC对不同生物质构筑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具有广泛兴趣。这些生物质包括纤维素、木质素、多糖等生物子和植物油、酸类、酯类等分子生物质。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位于新落成的安徽农业大学工程科学楼,建成了面向21世纪的科研平台,现已引进3个PI 团队。中心将进一步在相关领域知名学者领衔下,面向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及博后。

生物质分子工程创中心将围绕从纤维素、木质素、壳聚糖、植物油等可再生生物质资源到小分子、子新材料、新能源和绿色化学品转化过程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开展研究。在获得一系列学术成果的基础上,为安徽农业大学培养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和创新学术人才梯队。

接受调剂生要求:

化学、材料、化工、子材料、林业工程等理工科专业(必须为工科生,考研时必须有数学,没有考数学的不用联系了,无法调剂)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我们团队,导师简介见:http://bmec.ahau.edu.cn/kytd.htm

有意者请请将个人简历、学科、分数及意向导师发至yangzhaoying@ahau.edu.cn,谢谢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 安徽农大生物质分子工程中心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