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学相关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学相关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5日)

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专业:-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李向清教授课题组招收硕士调剂生

要求:总分以及单科通过A区国家线,本科为化学相关专业,初试考数学,应届生,学硕专硕均可。

联系我们:欢迎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考研成绩、大学成绩单等信息发到邮箱!

ps注明四六级,是否应届,学硕或者专硕(1581699738@qq.com 非诚勿扰)。关于导师信息及研究方向等具体信息可浏览学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gs.sit.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学相关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