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生物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大连大学生物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8日)

学校:大连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植物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招生条件:

课题组介绍及研究方向:

课题组现拥有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4人,博士2人。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

1、以蓝莓为主的功能性保健浆果种质资源的发掘与创新;

2、小浆果类高级鲜果、高功能成分含量、高级保健饮料等专用品种的定向生物育种技术研究;

3、蓝莓、树莓、软枣猕猴桃的产业化、精准化培育技术研究与推广;

4、我国野生越桔属、悬钩子属、猕猴桃属植物的资源生态学研究;

5、微生物菌根及菌肥的研究;

6、小浆果系列水溶肥的开发研究

奖助体系:

按照大连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规定执行。

产研结合优势:

大连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不仅指导硕士研究生从事小浆果的生物育种、高效栽培技术开发、全营养系列肥料的开发、种质资源发掘以及高级保健食品的开发等方面的研究,同时让学生与企业直接对接,探索产、学、研、人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团队常年与大连森茂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通过科研与生产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不仅培养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素质,更注重培养学生把研究与产业相结合的能力,最终目标是培养学生成为未来高新技术企业的CEO或者企业科学家。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报考,咨询详情请加QQ:1638676960或1828109574(请注明调剂)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大连大学生物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