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青岛农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8日)

学校:青岛农业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学校: 青岛农业大学

专业: 化学与药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 2021

招生人数: 2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要求单科及总分过国家A区线,考数学,学硕,对化学感兴趣。

化学、食品、生物等工程类专业有意向者请联系微 信14763764496(加时请备注调剂)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青岛农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