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邵黎雄老师课题组招收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温州大学邵黎雄老师课题组招收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8日)

学校:温州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有机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主要研究方向简介:(1)新颖氮杂环卡宾-钯络合物的合成及其催化性能研究;(2)新颖多酸配体及MOF的合成和应用。

实验室简介: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主要为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各种常规实验仪器配备齐全;实验室具有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此外,本课题组还与校外优秀实验小组展开长期的合作。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有机合成的同学积极报考!

附:学生报到时无需携带学费,学业奖学金可直接抵扣。详情请见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65082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温州大学邵黎雄老师课题组招收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