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9日)

学校:华侨大学

专业: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华侨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是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与福建省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入选国家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高水平大学、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招生专业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学硕,考试分数在320分以上优先)

2、部分相近专业学硕调剂,关注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调剂网站:https://cst.hqu.edu.cn/yjsjy/zsxx.htm

主要科研方向(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相关)

1、移动智能终端隐私保护

2、身份认证、安全协议设计

3、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中的信息安全问题

科研条件

1、良好的实验条件,按实际需要随时配备所需实验设备;

2、学习氛围浓厚,在实践中有能力真实;

3、充足的科研经费,按月发放科研补助,提供科研学习相关材料费用补贴;

4、每年提供至少一次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交流学习机会,资助优秀者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

5、推荐学生赴国内外优秀院校攻读博士。

报考要求

1、考研成绩均达到国家线,学硕320分以上优先(每年有一定调剂名额);

2、有浓厚的科研兴趣,主动学习和钻研能力强;

3、有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一些框架工具使用,参加过各项赛事并获奖者优先。

联系方式

欢迎热爱研究的同学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含考研成绩、生源校、报考院校、四六级成绩、科研/竞赛经历等)以附件(附件名称:姓名+生源校+报考院校+考研总分数)的形式发送到课题组负责老师老师邮箱(zhouchangli666@163.com),邮件附件中提供个人简历(含大学期间主要专业课成绩)

详情见:https://cst.hqu.edu.cn/info/1103/1390.htm

调剂信息请留意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站:https://cst.hqu.edu.cn/yjsjy/zsxx.ht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