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天津商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2日)

学校:天津商业大学

专业:工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天津商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生5-6名,要求具有理学或工学专业背景,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调剂要求:生物、食品、农学类专业均可,须达到A区国家线,考数二。

接受调剂的专业方向:学硕: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00)专业,三年制;专硕:生物与医药专业(086000),生物技术与工程方向,三年制;

待遇:奖学金+项目津贴+资助学术会议及交流+论文奖励

课题组研究方向:

1、食品酶的挖掘及应用;

2、农产品加工贮藏过程中病原微生物的检测及控制;

3、微生物代谢调控及分子育种;

如有调剂意向,来电咨询张老师,186309*3167,并发简历到316895512@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初试分数-本科学校-本科专业。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66307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天津商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