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大高效节能与环境保护多尺度材料学术创新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长春工大高效节能与环境保护多尺度材料学术创新团队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5日)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课题组简介:课题组目前共有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其中博导3人。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3项,省级项目及横向项目19项,科研经费500余万元。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2项。

主要研究方向:非晶合金、高熵合金、功能软磁材料及磁传感材料、永磁材料、特种粉末冶金、氢能与催化材料、功能介孔材料、材料模拟与设计、中子辐射监测与防护材料等。

招收调剂专业:

(1)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2)070200 物理学

(3)085600 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

(4)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毕业前景:课题组研究方向贴近工业需求,毕业后具有强的就业竞争力,优秀硕士生有机会在本校硕博连读、推荐审核直博,也可以选择考博(推荐合作单位导师)或新兴产业及高科技企业就业。

调剂要求:

(1)分数达到a区国家线;

(2)热爱科研,勤奋好学。

课题组学生的导师和研究方向将根据学生的学习背景、研究兴趣及科研项目需要统一安排。

联系人:

王老师,qq2159295084,邮箱2159295084@qq.com

迟老师,qq3540543439,邮箱3540543439@qq.co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长春工大高效节能与环境保护多尺度材料学术创新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