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商材料表面与界面/聚合物功能薄膜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北工商材料表面与界面/聚合物功能薄膜团队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5日)

学校:北京工商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北京工商大学材料表面与界面/聚合物功能薄膜团队隶属于学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目前拥有硕士研究生导师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北京市属高校青年拔尖人才1人,均具有博士学位,研究团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成果丰硕,相关成果已发表在Macromolecules、Langmuir、Biomacromolecules、等领域TOP期刊。团队拥有扫描电子显微镜、辨透射电镜、AFM、核磁共振仪、 XRD、电化学工作站等一系列先进设备,保证科研工作。同时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属高校青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北京市教委科技计划项目,研究经费充足。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长期从事合作研究,并与中石化、中石油、航天科技基团长期开展项目合作。

除学校固定的研究生补助外,团队还给予研究生充足的生活补助,同时对取得显著成果的学生,发放科研奖励。目前,在读研究生均已发表影响因子大于6的高水平论文,多名学生已考取985高校博士。

专业及要求:子材料与工程;初试必须包括数学成绩且通过国家线;

复试笔试科目:子物理。推荐教材:子物理,励杭泉编,轻工出版社出版。

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与我们联系,来信可附个人简历至fanbaomin_btbu@qq.com,联系导师:樊老师 (网址:http://hcxy.btbu.edu.cn/szdw/fjs/176410.htm);微信:VAN_666(请在添加联系人时务必注明本科专业与初试情况)。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北工商材料表面与界面/聚合物功能薄膜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