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光学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苏州科技大学光学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5日)

学校:苏州科技大学

专业:工学->光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苏州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重要信息:光学工程专业(学硕)接收调剂生。

调剂要求如下:

(1)报考专业代码为08开头;

(2)要求三门全国统考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高数一;

(3)要求初试分数达a类地区国家线。目前还有少量名额,符合要求者联系陈老师:401439927@qq.co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苏州科技大学光学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