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程力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程力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6日)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专业:工学->力学->工程力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1.简介:

本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的工程力学系,团队带头人为国家杰青,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实验设备先进且多样,能提生的学习能力并开阔学术视野。另外,与国外交流频繁,每年有十余位国外知名教授来本团队访学交流。研究成果获得过国 家级省部级奖励十余项。学生就业面广泛,近几年来,就业率一直为100%,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就业先进单位。

2.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是石油工程岩石力学和管柱流体力学,比如压裂裂缝扩展机理等石油行业的前沿岩石力学问题。主要采用实验和数值模拟等手段开展研究工作,目前还在积极探索用人工智能方法研究石油工程岩石力学问题的方法。

3.团队教师:

团队带头人为国家杰青,另外有五位年轻教师。年轻教师都是世界前100名高校毕业的博士,在海外学习工作数年。

4.招收专业方向:

招收的专业包括:力学、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等。

5.联系方式

有意从事石油工程岩石力学研究的学生,请联系彭老师,将简历和考研信息发到邮箱:yan.peng@cup.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程力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