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6日)

学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专业:工学->光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9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学硕接收调剂。

招生人数:9人

要求:分数要求过A区国家线,数学一和英语一;

本科专业要求:光电、测控、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专业主要方向为面向国防装备的光电系统,与科研院所、企业具有广泛的科研合作,毕业生主要面向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研发工作,就业情况较好。

光电学院专硕同时接受调剂,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智能感知方向)

调剂方式:直接在系统上申请调剂,学院会在第 一时间组织在线复试,并给出结果。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