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已发,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兰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信息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本着“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在参考学生初试成绩的基础上,各学院全面衡量,择优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各招生学院调剂需求与联系方式见下表。有意向的同学可登录我校调剂意向征集系统(http://yjszs.lzu.edu.cn/lzuyjsytjxt/)填报信息。调剂意向征集系统主要功能是收集整理考生调剂意向,不作为正式接收调剂依据,正式调剂工作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兰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需求信息

原文链接:http://yz.lzu.edu.cn/shuoshishengzhaosheng/shuoshikaoshi/2021/0318/164901.html

以上内容就是兰州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