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化学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安徽理工化学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9日)

学校:安徽理工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现代煤炭加工技术研究院接受考研调剂,有多个名额,欢迎达到一区国家线并考数学的学生调剂到我院研究生。

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0817(包括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生物化工)现在还有全日制学硕和0856材料与化工全日制专硕名额。

课题组拥有多名资深博导、硕导,郑明东教授(副校长)、李寒旭教授有着多年化学工艺,洁净煤技术方面教学和科研经验,实验室规模在校首屈一指。实验室仪器种类齐全,活动经费充足,同美国、日本等地多所大学具有长期合作关系,可推荐至国外进行学习深造。

联系请加QQ:

谢师姐3500173028

夏师兄845349948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安徽理工化学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