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大众对考研的关注程度某种意义上说已经可以与高考媲美了,尤其是2021考研再次刷新考研报名人数的新纪录。就在2021考研人准备复试之战时,2022考研鹅早已站上了新的起跑线上,接过了接力棒。

即将踏上考研路上的你,是否对前行之路充满疑惑?面对不同科目,是否对自己复习方向有明确的把握呢?公共课怎么制定学习计划?考研信息怎么收集?发现自己搞不定这些吧!那有没有“一键解决”的方法呢?

当然有!来参加文都2022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尖叫峰会”就能解决你的考研难题了,还有阿玛尼口红套装,手机投影仪,京东购物券等等超多好礼放送!

3月20日(本周六),早上9点30分,武汉光谷凯悦酒店

文都在这里等你参加一场考研盛宴!老师们将带领各位考研学子打好基础,沉迷考研!

本次讲座也是湖北文都举办的第29届万人公益讲座,届时谭剑波(波妈)、李丽双(双姐)、孙雯(HONEY雯)、张国珩(珩哥)四位都会到场,深度解析22考研的热点和趋势,并在会场中为考生答疑解惑,针对考生情况进行分析,指导考生备考期间的时间安排等复习计划;帮助选择适合考生的院校和专业、传授公共课、专业课复习方法等。

 

本次考研“尖叫峰会”将采用线下举办+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供百万考研学子观看学习,同时还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如此高规格的考研公益讲座,就是为了能够助力考生们考取目标院校的研究生。

如何获取讲座门票?

微博私信@湖北文都教育 回复关键词“预约” 即可预约线上讲座

考研初心,升腾而起;中流击水,奋楫者进;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3月20日2022考研备考“尖叫峰会”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你必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