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2日)

学校:山东轻工

专业:工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制浆造纸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轻工科学与技术博士点,并入选国 家级一流学科。本课题组招收轻化工程、功能子材料、化工类、化学类方向研究生。

注:需要报考数学,材料,化工,轻工等相关专业的学硕、专硕均可。欢迎满足条件的调剂生报名。

招生范围:化工、轻化工程、材料相关专业

研究兴趣:(1)材料科学与工程;(2)子功能材料,子仿生与智能材料,(3)智能催化。

联系方式:电话: 151531**322(同微信). e-mail: lrcity@163.co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106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