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工作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工作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2日)

学校:广西民族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方向,学硕); 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方向,专硕)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分析化学和应用化学研究(包括纳米电分析化学、生物电分析化学、药物电分析化学、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电致化学发光分析、光电传感分析、分子印迹传感器、食品安全检测等)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0771-3267015(办);QQ-234710490;tanxc118@163.co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1094-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工作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