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吉林化工理学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吉林化工理学化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2日)

学校:吉林化工

专业:理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吉林化工学院成立于1958年,坐落在北国江城吉林市,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新中国首批七所化工类高校之一。我校现招收2021届硕士调剂考生,基本要求:初试成绩达到理学化学学科国家线(A区)的考生,均可选择调剂我校。专业如下:化学(有机、无机、物化、分析),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药学等理学学科(大量)。有相关意向的考生,可以填写我校调剂意向调查表。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1384-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吉林化工理学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