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天津农学院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天津农学院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天津农院

专业:农学->水产->渔业资源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1、联合培养学校:天津农学院

2、学习。

研究生一年级上学期:在天津农学院学习基础理论课;

研究生一年级下学期、第二、第三年:在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习(青岛)。

二、研究生待遇(黄海水产研究所)

(1)补贴:1400-1600元/月;

(2)出海补贴 170元/天

欢迎喜欢做科研的学生报考!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9953216635,

简历发邮箱  huqj@ysfri.ac.cn

黄海水产研究所简介请见:http://www.ysfri.ac.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3872-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天津农学院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