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生物制药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生物制药团队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专业:工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生物制药团队接收专业硕士调剂

导师温振国介绍:http://www.bipt.edu.cn//pub//graduate/zsjy/dsdw/hxgcxy/207266.htm

课题组新装修实验室,设施条件好,经费充足待遇好,就业前景好待遇高,主要研究方向为:

①大分子药物筛选与功能评价模型的开发;

②基于定点整合技术的高产工程细胞株开发;

③基因治疗病毒载体的改造以及病毒载体上下游工艺开发

④亲和层析用纳米抗体配基的开发。

一、接收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工(全日制专硕,学科代码:085600)

二、调剂条件

1)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地区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线(总分263分,英语和政治37分,数学和专业课56分);

2)参加了数学考试(数一、数二);

3)专业相近(优先考虑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化工、医学、药学、生物、化工等生物制药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138116**120 邮箱308386503@qq.com

化工学院电子邮箱:hgyz@bipt.edu.cn

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bipt.edu.cn/pub/graduate/

化学工程学院网站:http://www.bipt.edu.cn/pub/huagong

四、调剂方法

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前,请关注我校研招办公众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在招生动态菜单点击调剂信息登记

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登陆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信息并参加我校的复试。具体复试办法待复试开始前另行通知。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4143-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生物制药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