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湘潭大学化学工程等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湘潭大学化学工程等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湘潭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流体机械及工程

工学->力学->流体力学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艺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学校简介:

https://www.xtu.edu.cn/xxgk/xxjj.htm

湘潭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一代伟人毛主席亲自倡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学校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内地高校第43位,并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进入the、usnews等权 威国际大学排行榜的高校之一。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数学等4个学科的esi排名进入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前1%,7个学科进入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现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5个湖南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有1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9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1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拥有1个国家应用数学中心、1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化工学院简介:

http://hgxy.xtu.edu.cn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初试成绩和简历至邮箱:hanlc@xtu.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4175-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 湘潭大学化学工程等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