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福州大学应用化学相关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福州大学应用化学相关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福州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7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实验室依托化学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平台,主要研究方向:多相催化与原位表征。现有催化材料合成及催化剂评估的完整装备及原位xrd,原位ir,原位raman, icp,gc-ms和物理吸附、化学吸附仪等常用仪器。

团队现有骨干教师多名。长期从事多相催化及催化原位表征技术发展,在多相催化、纳米科学、材料化学、表面科学以及催化反应在化学及能源转化方法的应用等领域有丰富的实验积累。在nat. energy, nat. chem., nat. catal., nat. commun., chem. rev.; chem. soc. rev.; jacs, angew. chem. int. ed, chem. sci., acs catal., j. catal.等刊物上共发表论文70余篇。

欢迎各位同学加盟,共同开创和发展福州大学分子催化与原位表征研究的美好未来!

接受调剂专业:

物理化学、材料与化工和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招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

调剂的基本条件:

达到福州大学化学学院调剂招生的相关要求。

福州大学预调剂系统

福州大学将采用预调剂系统。没有注册预调剂系统的学生将不能调剂。

本学院的预调剂系统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福大的预调剂系统信息一定要填!!!)

团队老师简介:

谭老师

个人主页:

http://chem.fzu.edu.cn/html/szdw ... 6-c499c320619b.html

联系方式:tan@fzu.edu.cn

个人主页

http://chem.fzu.edu.cn/html/szdw ... 1-c29ad7087857.html

联系方式:yu.tang@fzu.edu.cn

吴老师:

个人主页

http://chem.fzu.edu.cn/html/szdw ... e-c9c82b9a38e6.html

联系方式:wulz@fzu.edu.cn

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个人信息,学习经历,考研成绩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请同学们在给我们发送详细简历的时候,邮件标题注明自己的分数、志愿报考院校以及报考专业,方便我们联系!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4442-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福州大学应用化学相关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