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6日)

学校:山东农大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招收材料与化工类专业硕士调剂生。

要求:总分及单科均过国家线,必须考数学二,专业课农、林,食品,生工,制药,动科等代码08开头,化学相关方向均可,欢迎符合要求的同学直接QQ咨询报考。

联系方式

于老师 QQ:505004520(加好友请备注姓名专业各科成绩,否则不通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目前,学院下设基础化学系、应用化学系、材料化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系和化学实验教学中心4个系1个中心。

拥有山东省食品安全分析与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两个省级教学和科研平台,与德国巴斯夫公司合作共建“中德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联合共建“碳一化学实验室”,设有一个校级科研平台“功能性环保农膜创制与应用实验室”。​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23137-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