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重庆医科大学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6日)

学校:重庆医大

专业:理学->生物学->遗传学

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重庆医科大学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招收调剂硕士生:

调剂招生条件

1. 志愿报考理学门类的生物学各专业考生,如志愿报考细胞生物学,遗传学专业,动物学

2. 英语成绩较好

3. 本科做过生物学相关实验的优先

调剂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待遇:与志愿生完全相同。如:

1.新生奖学金:每生11000元,资助比例为100%

2.国家助学金:每生6000元/年,资助比例为100%

3.国家奖学金:获奖者每生2万元;

调剂学生要求向以下邮箱提交如下材料:

(1)个人简历以及大学成绩单!

(2)考研成绩,注明毕业院校、报考院校、报考专业!

(3)上述材料发至邮箱:duanchzhu@162.com;邮件主题:“报考院校及专业方向+分数+本科院校+姓名”;请将邮箱地址中的“2”改为“3”

调剂复试申请路径:登陆教育部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招生单位:“重庆医科大学 基础医学院”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23197-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重庆医科大学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