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山东理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山东理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6日)

学校:山东理工

专业:工学->农业工程->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可再生能源工程系姚金刚老师课题组现招收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多名,请农业工程(0828-02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术型硕士)相关专业考生按时在调剂信息网上填写调剂信息。

一、相关要求

1. 相关专业:农业工程(0828-02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术型硕士);

2. 对研究生要求:考研成绩310分以上,考研专业课之一必须含数学,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勤奋好学;

二、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yaojingang@sdut.edu.cn,QQ244157030,请各位同学优先采用邮箱联系。

邮件主题:姓名-本科学校名称-总分-专业方向邮件内容需写明,请将调剂简历和考研成绩等发送至邮箱。

欢迎同学们联系咨询,课题组将尽力提供相关协助。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23474-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山东理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