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等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等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9日)

学校:温州医学院

专业:-

年级:2021

招生人数:7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李星熠课题组招收调剂研究生,分别包括药学专硕、生物学及眼科学学硕方向若干名。课题组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多人次获评国家奖学金并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招生条件如下:

硕士研究生:要求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对科研感兴趣,工作认真负责,动手实践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英语达到六级水平者优先考虑。

同时,欢迎毕业于原“985工程”高校、或首批省委部共建医科大学、或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含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优势专业、或国 家级一流专业、或本科专业所属学科在全国最 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及以上的毕业生积极报名。

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背景,考试成绩)

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发送至 liss_lib2016@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专业-考研分数-姓名”,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1154-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等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